网友:经(jīng )典的美式(shì )风格,美式画(huà )风,美式故(gù )事,还有美式的表现手(shǒu )法。歌舞实(shí )在受不了,就不能别唱(chàng )歌好好说话吗??跟(gēn )说着说着(zhe )就跳起来的阿三片似(sì )的。宗教性的观念让人(rén )反感,只是(shì )为了拯救一方就去毁(huǐ )灭另一方(fāng ),难道这就是(shì )是所谓神(shén )明的正义吗???
网友:看第三部完全是因为处女座看(kàn )了(le )前(qián )两部的强迫症,什么狗屁剧情,滚蛋滚蛋(dàn ),一(yī )下(xià )又是幽灵兵一下又是巨鹰,主角光环(huán )这(zhè )么(me )强直接安排几个核弹把索伦炸死好了(le ),扔(rēng )个(gè )破戒指扔十几个小时,还有比这更无聊(liáo )的(de )电影么
网友:个人感(gǎn )觉和豆(dòu )瓣评分落差最大的一个电影(yǐng )
网友:好无聊的(de )故事
网友:现在(zài )一看挺搞逗(dòu )的
网友:虽然(rán )不(bú )指望剧情有什么(me )突破创新,可是也太(tài )和谐了……